2005-08-23 21:32:41我 是 米 * : D

討 厭 假 ﹡









    他 們
    佈 滿 笑 容 的 動 物
    我 討 厭
    討 厭
    自 己 去 回 應 他 們
    自 己 用 假 的 笑 容
    

    他 們
    活 潑 好 動 的 動 物
    我 不 懂
    不 懂
    該 用 什 麼 回 應 他 們


    用 笑 容
    用 言 語
    用 文 字


    行 的 通 嗎 ?

    
    我 們
    憂 鬱 雙 面 的 動 物
    他 不 懂
    不 懂
    要 如 何 與 我 們 溝 通


    憂 鬱
    開 朗
    也 只 不 過 是 個 表 面
    是 個 假 的 東 西
    沒 人 能 看 出
    憂 鬱 的 底 下
    是 否 是 開 朗
    開 朗 的 底 下
    是 否 是 憂 鬱


    沒 人 看 得 出 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