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00:32:41我 是 米 * : D

自 閉 症 ﹡





    我沒有自閉症
    只是現在
    我不愛說話
    我不愛大笑
    

    坐我對面的男的
    問我是不是有自閉症
    
    
    我沒有說什麼
    回了個笑容
    
    
    就讓他以為我有自閉症吧:")
    那樣他會安靜一點
    也不會跟我耍幼稚


    我真的
    無法多做解釋
    因為我好希望自己有自閉症

    
    其實
    他問我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說
    是阿,我有自閉症
    沒為什麼
    就是想這麼說

 
    在學校
    我很笨的爲自己
    找了一個座位
    那個座位
    叫做冷漠  
    而我很笨的
    跟隨著
    就一屁股坐下

    我不想要冷漠
    不要


    我很想做極醜無比的鬼臉
    說那些冷笑話
    真的好想

    


    









    我到底在幹麼?
    笨蛋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