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23:32:41我 是 米 * : D

自 己 ﹡









     哦,無所謂。


     我說過,一切一切都無所謂。

    
     既然我把日記寫在這


     就代表… 無所謂


     隱私權,到最後都是  虛無的


     就算自己跟自己說話


     就算把日記本封的緊緊的

    
     那樣的秘密


     總有一天

     
     自己也是會說出來的
















     就像我


     

     


     對自己的驚訝已經太多太多


     是靈魂已經逃跑了嗎?

 
     或者是自己根本承受不了


     手是我的


     嘴是我的


     但我卻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原來,自己的力量是那麼的微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