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7:51:51版主

元氣系列--金鑽塑身衣 不分男女老幼

金鑽塑身衣~量身訂做~展現迷人身材最佳秘密武器~雙效合一 永遠の好朋友

金鑽塑身衣,採用醫療健康布(俗稱燙傷布; 彈性.排汗.透氣佳; 有如人工皮膚般),完全按照人體立學,依個人不同的體態研製量身而成,讓您的體態完全恢復自然的平衡,試圖固定其器官在位的功能,達到自我強身追求平衡、健康與自然美的雙效訴求。

坊間調整型內衣有很多種可供選擇

但鮮少有保護脊椎.調整身材雙效合一商品

全台數十位合格老師,免費到府量身手工訂製

疾病本來就該能夠由自我自然醫治的,塑身衣將尋求協助您"少需要醫生的健康人生,希望藉由自身毅能使所有病痛脫離",讓我們自己、家人、朋友以及所有的人類更健康、更美滿為祈。

三大特性:
1.材 質: 歐美研發出の醫療布。
2.織 法: 立體六面金鑽式織法。
3.裁 剪: 依人體骨架體態、脊椎研製出,一人一版,量身手工訂製法, 完全符合人體工學。

四大希望:
1. 定位。
2. 調整、移位。
3. 回歸。
4. 定型、塑身。


購買兩件,贈送一盒“元氣營養素” 市價值1800元

單件16800元;兩件特惠價29800元


【特別注意】
※本商品為人工量身訂作商品。完成付款後,會有專人電話與您聯絡後續事宜。
※供貨廠商於全台各地擁有數拾位設計師,免費到府為您量身製版。
※本商品一經量身訂單確認後恕不接受退換貨服務。 商品屬永久免費售後修補服務,但須自負擔運送費用。

站長體驗談:

三年前本人曾因騎乘機車摔傷,造成脊椎側彎變形,看過無數整脊椎專家,依然疼痛難熬!本人親自試穿本商品數月,再加SPA水療,終於讓我感受到其神奇之奧妙,因受相關法令限制,我無法詳細談論更多。那種感覺就像樹幹被木條固定,讓身體脊椎免於二次傷害,至於減重塑身?吃太多穿塑身衣易造壓迫感,盡量會少吃些,體重自然能控制在理想範圍中,若能加適度運動,調整身體贅肉,身材方可永遠水水迷人.總之本商品絕對值得我推薦.

【更詳細的介紹~萊英世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