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3:28:59BOOZ!!

校外教學

這是最後一次全班一同出來遊玩~

因為平時我們班也不會有什麼交集阿@@
 除非好朋友一起約吧!

這次~那個娘炮導遊 她沒釋放什麼感人的歌
 什麼畢業要有的歌曲  害我聽了感覺很傷感

但是沒哭@@ 可能還不到時候吧 一‥一

晚上住宿的時候 豬腳跟拎刀都喝醉了
 一個哭一個鬧 真是搞的我人仰馬翻

真的很點的說 我自己也有點小頭暈 可是要照顧人 真麻煩
 其實臭豬也還是有知覺 隔天他都知道發生什麼事情耶!

唉~這次的校外教學讓我前天買的鞋子馬上磨傷~
 手也受傷一 一 真的是吼~!!

真的是有點到賽到@@

這兩天都見不到老婆 我真的好想她喔!
 不知道她有沒有想我><?

嗯嘛~最愛她!!
就降子嚕~~唄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