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23:22:45奧小姐

腳扭到了,健康無價

上個禮拜六,又是見鬼的下雪天,我需要出門到downtown去發傳單

當我到了原先的union station spot,居然告訴我今天要再戶外發news parper

我能任命乖乖前往,所以最後我還是在下雪天裡發傳單,一邊發一邊微笑一邊咒罵

接著雪越下越大,我不得以一定要把那些傳單一個人搬進騎樓下

然後我就滑倒了,屁股著地的那一瞬間站不起來,好想哭,又好冷

然後我就慢慢的站起來,確認看看我的右腳還好嗎?

超痛的

不過我覺得好像過了一段時間還好,所以我就繼續發那見鬼的報紙(National Post)

發了4小時之後,我回家休息一下,跟朋友去溜冰---->錯誤到爆炸的決定

我想我腳扭到不能溜,就在旁邊看好了,但是我的朋友們遲到了3個多小時,最後根本沒溜

大家跑去吃飯

在等他們的時候,我慢慢開始覺得腳不是我的,沒什麼感覺,覺得鞋子好小

在吃飯的時候,實在超痛的

真的好痛,我幾乎有想坐計程車回家的衝動(大概要花50加幣 )

可見有多痛

我回到家已經是距離我受傷14小時,我什麼也沒做,我真的太糟糕,應該要好好愛惜自己的...

不過後來冰敷再熱敷之後就好多了,目前應該已經康復

唉,回台灣要再確認一下了

ps.今天是四年一次的2.29,祝所有今天生日的壽星生日快樂

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身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