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09:21:55奧小姐

2012年

現在是今天是2012年2月1號

我到多倫多剛好滿15天

剛到的幾天非常非常不適應,比剛到美國德州還不適應,一切都不友善,一切都不喜歡

天氣很差,很冷,很濕 

地鐵很髒,很貴,很慢

東西很貴,很少,很不齊全

我想念美國,我想回到德州或....台北

但是剛到的幾天至少還有你陪著,現在一切靠自己

你即將離開我的那幾天,倒數的那幾天,光看著你我就想哭,只靠著你就開始想念

現在的你離開了我回到家鄉

我在大風雪的夜晚獨自走著,聽著雪飄在我衣服上的聲音

想念著你,及我的家人

------------------------------------------------------------------------

目前仍然沒有進度,工作仍然不穩定,房子依然沒有下落

卡在中間不上不下;開始慢慢逼著自己記帳,節儉,努力

希望一切都會好轉,包括自己的心情與多倫多的天氣...

------------------------------------------------------------------------

Keep going and just do it!

--Do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