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12:48:08奧小姐

終於!!



終於還是從台灣到了美國

希望藉由此經驗與學習來完成我的夢想

目前暫時不會在持續更新招考進度,對我來說,充實是目前首要事物

好久沒有當學生了,下星期將會開始另一階段的訓練,請加油

 

我目前人在德州,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會待到2011年底

並在繼續前進到加拿大開始我的打工渡假

能學多少就是多少,我的同學目前還看不到比我年長的,希望我的記憶力也不是最年長的

不過話說回來,德州還真是熱呀,比起台灣真是小巫見大巫

雖然乾了些,但是根據老師的說明夏天大概會熱到攝氏40度吧

這個情況下,我只能說,還好我會游泳

 

畢竟目前的一切我都還在適應中

 

如果學校課業可以負擔的話,我希望每週至少都可以寫些心得來紀錄我的德州生活


昨天去開美國銀行的帳戶了,讓我大開眼界的是銀行居然有得來速

真的酷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