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22:31:46奧小姐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之前

在看電視的時候,發現老牌子雄獅美術的奶油獅吧!!

說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非常有趣呀

如果一個人有著超乎意外的想像力,通常是小朋友才有的天賦呀

長大之後仍然存在這個天賦的,但卻幾乎看不到成年人,使用他的超能力?

我身旁周遭有著一些具有想像力的成年人,我阿爸就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例子

他同時具有著執行力與想像力

同時具有著成熟與童稚

喜歡看高爾夫球比賽與蠟筆小新卡通

喜歡把腦袋中所想像的東西先畫出來再去找出適當的材料再一步一步的組成實際的東西

喜歡無理取鬧,喜歡把話講的不清不楚

當開車一路都是綠燈的時候,會自以為是的說我是高級長官所以有警察在調整紅綠燈時間

喜歡把食物吃得滿地都是

很有趣的人,可是同時也是一名專業的工程人員

我真的很幸運可以做他的女兒

在無拘無束的狀態下成長

 

不過可能過於無拘無束了

我常常會做一些我自認很正常的事

包括在路上開心的跳舞,元氣十足的與陌生人打招呼,一個人吃星期午餐廳,一個人看電影

不是喜歡一個人,只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想理會旁人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