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23:19:06奧小姐

回憶之一 我在芝加哥跳舞



哈哈哈

晚上再看照片的時候,這是一張非常有趣的剪影

我看起來見鬼的專心耶!!

照片地點在美國芝加哥聯合車站的大廳

我那天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居然在人家的地盤上撒野

天知道,我跳舞的姿勢糟糕透了

 

我從小時候就是個不會跳舞的人,手腳極度的不協調

嚴格來講一直到現在也還是不協調

小時候連跳個健康操老師都會說 xxx, 你怪怪的

我看你動作都對,怎麼跳起來不太對勁,你身體不舒服嗎??

報告老師,我 我 我 我 是不太舒服,可以不要跳了嗎?(我想偷懶呀)

 

但是到後來長大覺得我跳舞有一種莫名的喜感 與  詭異感

很喜歡這種反差

所以後來就很喜歡隨意亂扭動身體了

大部分人都會噗疵的笑出來,叫我不要再跳了

 

話說回來我那天應該心情不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