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1 20:38:29Peter

好想好想妳時是怎樣?

 

好想好想妳時是怎樣?

A Flying Swallow問:你想我嗎?答:好想好想!問:你在好想好想我時,是甚麼感覺?答:像初春時把手伸進那清澈見底的溪水中,感覺雖然冰涼但也不會太凍,讓溪水輕柔緩慢不斷觸摸的感覺.

清澈的溪水就這麼一直流著,逐漸地溪裡面的不僅只是我的手,還有那顆滾燙的心.讓冰涼的水逐漸溫潤,連同投影在水中的我的身影,流過你心中時不會讓你著涼.這樣妳才會喜悅的讓我的心去佔據妳的心,讓我的熱情沸騰妳的情感.

當我的影子老是在妳心中盤旋,妳的疑問逐漸稀少,只剩下這重複的問題:這是不是夢?影子能在水中投影的如此清楚?這是海市蜃樓?這是妳夢著我?還是我夢著妳?

思念是永遠的牽掛!春天時怕妳沉醉於百花叢裡迷失於花徑中.炎炎夏日成天想的是如何不讓陽光灼傷妳,那個海灘最適合展示妳曼妙的身材.到了秋天牽掛的是那裡有楓紅層層和妳一起倘佯,花好月圓時在那裡可以讓最多的月光灑在你我身上.寒風刺骨的冬天最想要的是在又輕又暖的蠶絲被中與妳纏綿.

上一篇:給我四分之三的愛

下一篇:愛情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