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1 17:58:27不懂

我想我做錯了~~

以後我不會再找妳....或許妳落的輕鬆~~

我也不會再多想我們之間先前的情誼該怎麼回來~~

因為看樣子~~也回不來了....

若妳覺得我沒救了~~那很抱歉....我不會再打擾妳....

我的確很無聊~~我也承認自己很無聊~~

本來就不應該再找妳的....

別人怎麼想我不管了~~

管了也沒有用....

我不想把自己搞的這麼悲慘....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沒骨氣....

哈....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沒骨氣....

不過~~骨氣要來幹嘛??

但我幹嘛把自己搞的那麼沒自尊??

只為了求得妳的一個友情??

連我自己都開始悲憐自己了~~

我不要自己那麼可悲!!

以後....妳是妳....我是我....

這是給妳的踐別信....希望妳以後過的好~~

但那也不干我的事了~~我想這就是妳要的吧!!

我離妳離的遠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