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02:31:02月狼

布朗尼要配牛奶

下午買了奶油飛的布朗尼去找老闆娘,
買了四種口味,
大甜甜,香橙甜甜,酒甜甜,核果甜甜。

邀了那邊的一個大哥一起吃,
雖然年紀與我父親差不多,但叫聲大哥好像比較親切,
他是位司機,但是替總經理級開車的司機,
他一直謙稱自己其實沒什麼,
但那是他用一輩子努力換到的工作,
背後的努力,從他不斷跟我說的經驗累積就感覺得出來。


昨天在學校聽了104的晉副總演講
講職業接軌,聽了頗有心得,
其中幾點我喜歡的:
1.保有別人不願保有的習慣。
2.以老闆的心情做員工的事。
3.卸的下過去,才扛得起未來。
4.獲得越多的人,永遠是要求最少的人。
5.每件事情都反省自己。
6.擁有一些自己成功的故事。
7.做困難的事,凡事就簡單了。
8.開始努力犧牲。
9.重視細節。




聽完之後我真的很想就業,
很想表現自己,想讓別人看到我



今天跟老闆娘和大哥聊完後,
想起一件很嚴重的事,
就是我什麼都還不會呀....
企業主為何需要我~


所以儘管很多人都已經跟我說過要好好念書,
但今天又聽一次感觸又不同,
因為在很有信心的情況下,自己打自己的臉。


某個場合,我說自己的理想中程目標,
"嗯....30歲...."
還沒講完就被老闆娘打斷,
"賺還是存,差很多喔...."
對吼....賺跟存差很多....

"30歲還在學習,不如35歲吧~35歲1000萬"大哥說。




任誰都會作夢,他們說他們的年紀已經隱約看到毛玻璃後面的自己,
究竟是屬於多少成就的人,
但我還太年輕,
我追求高峰,他們卻是追求安穩的下坡,
許:
有一天,他們想起我請過他們吃布朗尼,能因此感到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