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1:07:21ゆうが高橋諭

無情的一場意外警告著我的動向..!!

事情發生是在西元2007年02月10日AM7:40分左右..本人騎車回家路途上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在省道斗南路段..為了閃一台右轉的貨車..使用飄移 讓機車
去撞一個無辜的樹...讓它體會樹的味道?冥冥之中似乎在警告我的方向..
本打算一路向北的騎著心愛的機車北上回家過年的..但卻發生這段不愉快的回憶..也讓我獲得一次經驗..當時我怪罪於別人 為何不快點右轉..但事情過後
發現 是自己因為時速過快而造成的..無須去怪別人..我或許還要感謝他..
如果不是他慢慢的駛..我也許早就成為天上的一顆星..這是誰也不願意見到的
事情過後...加上家人的經驗談..自己真的錯了..不應該沒有車 就一路狂飆
這是很危險的.很可能造成終身遺憾..我把機車牽到工廠時..老闆還跟我說
那個路口 已經往生很多人了!!害我頓時震驚..是我太大意了..說也奇怪??
回想事情的經過..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真的 !!我當時腦袋事呈現空白的
我也說不上那是怎樣的感覺..就像電腦CPU使用率過高一樣..開始出現緩衝現象..當時應該就是這樣的感覺..判斷力也變差..加上一整夜都很HIGH..都沒睡覺..從台南趕路 想趕快回家 ..那種心情很複雜.事情發生的昨天家人還特定打電話來
叫我要早一點起來 坐車回家..是自己不聽話 所以造成的後果..也應該由自己下去承當..後果不是自己想的那麼單純..想法太天真 也許也是錯
也就是因為想的太少 太天真的以為...所以自己要負起全部的責任..我到現在還沒辦法原諒自己的愚蠢跟呆..或許就是這樣 .才讓自己常常受苦!!
一切的一切都要怪自己..是自己不對!!我也不會想太多..這樣對我也許是好的
無形中似乎有人在警過我的動向..這次的經驗 真是花錢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