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4 23:24:58魚子醬

【貼舊貨】

嫁個有錢人(鬼) ~2002-08-03

今晚又食自己,真無奈!!

昨天跟暉暉去睇早場─我左眼見到鬼。因為之前看了more晶的介紹,我看到一半已猜到劇情。不過老實說,這套電影其實都幾感人架,尤其是最後sammi扮超人叫她老公出來的時候,真系令人有d想哭。不過最衰都是坐在我們後面的那幾個"靚(1)妹",成場戲都在吱吱喳喳,說個不停,您估那是您們的私人影院咩,我同您都是付出同樣價錢入場架!嗚嗚~真是想宰死她們!

講返套戲,其實sammi的電影從"瘦身男女","嫁個有錢人"到今次"我左眼見到鬼"都是要完完全全一次過滿足人的三個願望─要靚、要有錢、要幸福。"瘦身男女"和"嫁個有錢人"擺明車馬就是要硬銷幸福除了要靠自己雙手去爭取,很大程度上還要靠幾分姿色的。而這次"我左眼見到鬼"就更加是香港版的"人鬼情未了"再嫁個有錢人(鬼)啦!!

不過只要我們用雪亮的眼睛看看這套電影,就會發現其喬段之美滿實非一般人可以遇上:嫁了個有錢的老公,七日之後他就死了,然後接收了他的遺產,日日不用工作,就可以"干支薪水"。仲有清水灣無敵海景豪宅、名貴轎車,送埋番狗同庸人,都系七日加勒比海旅程嘅奇遇咋....(係人都願啦)(之後佢老公去了投胎後,仲安排左個飛機司男友比佢架!)

唉,"得果七日,有幾愛呀?愛咪愛佢D錢!"其實這會不會就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完美婚姻呢?

所以話呢,女人錢就最易賺的了!平時衣服化妝品就不用多說啦,就連妳們的夢想,電影商都有辦法能夠一一滿足。只要妳有demand,佢地就有supply。這是市場上不變的定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