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9:19:08EviL ♥

感動*

天押
剛剛想說來update 一下今天的一天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看到creamy真的留言哩
好感動 =)
呵呵呵

今天早上就好期待看到你
而看到你的時候 好開心
外面還下起雪來耶=) 哈哈哈

考試考了好多天了噢
還有好幾天對吧? 呵呵
反正 加油噢 Baby
再過幾天就是ACAMIS了
所以
你也要加油加油噢! :D
我會在旁邊幫你加油的 =)

還有
這禮拜六不能陪你去 抱歉了 > <
我也真的很想陪你去
可是媽咪不會讓
所以我也只能乖乖的聽話拉
反正只要他答應我們
就可以省掉好多煩惱囉:D

foster今天叫我去
其實我很想去
因為每次他叫我去 我都沒去
可是人家就真的不能去嘛~
你要我怎麼辦? 打給我爸媽幫我說?
好押好押 :P 嘿嘿嘿

導演導演
加油噢
chocolate pie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mwah

上一篇:DEAR CREAMY

下一篇:l o v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