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04:50:43紫蝶

The King and I(2)

打字的聲音,竟然吵得我無法入睡。他習慣工作到半夜,而我,不知道怎麼了,今晚會因為微弱的聲音而反覆難眠。

我走到廚房,喝了杯熱牛奶,然後打開電視。想當然,半夜三更會有什麼節目。突然,我感到一隻手,觸摸我的肩膀。

妳怎麼醒了?”他低聲問,聽起來有些難以置信。

沒有啦,可能工作壓力太大了,我隨口說。這時,他把我抱起來。我明白他想要什麼,而我,也正需要他要的。他溫柔的撫慰我的身體,讓我每個毛細孔都能隨著顫動。當我感到他的鼻息,緩緩的靠近我的鎖骨,我也回以熱情的撫觸。他的身體,在我最深邃的地方,開啟了某種肉慾又靈性的感官。對,我享受他的挺進,我深愛他的柔情。但是,我始終是個善變的女人。

他永遠都不能知道。永遠都不能。

就這樣,我在他臂彎沉沉睡去,交纏後的軀體,有些黏膩,卻能讓人暫時忘卻煩惱。接下來的日子,我該如何面對?  在現實與夢想的天人交戰下,我的慾望似乎又比以前難以克制。

以前唸書的時候,在段考之前,我總是希望能與一個男人做愛,來紓解壓力。不過當時我才十七歲,根本連接吻的經驗都沒有。

也許是太過壓抑,踏入社會以後,我開始探索性愛這個議題。不過,我的身體,始終都是忠於我愛的人。

不過,總隱約感覺,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一種暴風雨前的寂靜,與寂寞。
HELLO HELLO 2011-02-27 01:47:25

VERRY VERRY BEST !!!KEEP GOING !!!

REBOOTSEST.BLOGSPOT.COM

HELLO HELLO 2011-02-27 01:38:58

VERRY VERRY BEST !!! KEEP GOING !!!

REBOOTSE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