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04:41:25紫蝶

The King and I (prelude)

 

 傍晚了。

穿越陣陣人潮,先來到明天要與他慶生的餐廳。認識四年,也算是一段穩定的戀情。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人,卻擁有不凡的夢想。老實說,朝九晚五的生活,實在是不適合我。但是,夢想的代價,往往是超乎一般人所能想像。

演戲,不是我這年紀該做的事情。不過,這不是重點。我一向是有點帶種,喜歡挑戰的人。於是,我辭了上一份工作。

如今,我穿梭在試鏡之間,台北的街頭,也都被我跑遍了。還好,一路走來,都有他陪伴著我。不過,他不知道,我喜愛刺激的生活,更勝於平靜。

就在叛逆因子發作前,我確認好訂位,然後,搭公車前往他的公寓。

他是個有點瘋狂,卻又引人入勝的男人。他讓我的慾望有安全的發洩,卻又不會把我綁死。他給了我剛好的距離,來保護早已傷痕累累的我。他是美好的,我知道。然而,我必需時時刻刻告訴自己,不能讓內心那隻野獸跳出框欄。

明天是你生日耶,我開心的笑著說。

是啊,也剛好是我們認識四年,他笑的時候,真的很像一隻貓。

唉呀,沒有想到,我也會跟一個在一起那麼久,我開玩笑說。

以後還有更多日子,他的表情如此肯定,就像是一盞永不熄滅的燈,照耀我黑暗脆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