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5:20:49紫蝶

小明星-9

我不知道, 什麼時候, 我變的如此痛恨這個城市. 我看到的, 聽到的, 都讓我宛若身陷十八層地獄一般, 像黑洞的沼泥, 而我動彈不得, 只能慢慢窒息. 那天晚上以後, 死傑就沒有找過我了. 他可能是知難而退, 也可能是找到新的伴侶了. 無論如何, 我都祝福他, 一切順利.

真正動身去錄音室的前晚, 我抽了二十幾根煙. 森並沒有阻止我, 他也瞭解我的情緒, 所以只是在我身旁靜靜陪著我. 我躺在他懷裡, 這就像是一場夢. 最後的我, 到底會如何? 老實說, 走到這一歩, 我已經沒有退路了. 森的臉, 在夢中, 變成了死傑的臉, 然後把我吞沒. 醒來的時候, 已經是早上六點了. 我換了衣服, 與森吃了簡單的早餐, 然後啟程去他的錄音室.

好死不死, 我看到了凱西那個婊子. 森看我面有難色, 於是問我怎麼了. 我正要回答, 凱西就迎面而來. 她那短到連大腿內側都快看到的牛仔裙, 加上一件黑色的低胸背心, 問題是她身材也不甚好, 可能是她煙行媚視的緣故吧.

"天啊, 小D, 好久不見了." 這婊子居然面不改色的擁抱我. 她的香水味道有些刺鼻, 可是我記得剛認識她的時候, 她並非如此.

"嗯. 是很久了. 可能是妳太忙碌了吧? 妳怎麼會在這裡?" 我冷冷的問她.

"喔, 我辭掉上個工作啦, 因為我朋友介紹我來這工作, 她說還可以看到大明星耶, 果然." 她的眼神投向森, 那種充滿性暗示的噁心眼神. 幹.

"妳是說森嗎? 他是大明星啊?" 我不解的問.

"小D, 妳難道不知道他是誰嗎? 他就是現在叱吒流行樂壇的何森啊! 妳有聽過吧?" 凱西的眼睛始終沒有離開過森, 我看她是在打鬼主意吧. 但是森臉上一貫漠然的表情, 拉起我的手, 穿過來往的人群, 然後進入一間辦公室.

"你..是何森?" 我有點不敢相信, 用顫抖的聲音問到. 森點點頭, 然後拿出一疊文件.

"這種事情沒有什麼好說的..妳遲早會知道, 何必先說?" 森的口氣平穩極了, 好像反而是我的問題.

"也對. 這是..?" 我指指桌上的文件.

"這是合約. 不過, 妳不用擔心什麼, 妳可以信任我." 森拿出了一隻筆給我.

"合約? 我需要想一想. 當明星的人, 不是都需要出賣什麼?" 我看了森一眼, 然後拿起筆.

"出賣什麼? 妳想太多了, 只要從今以後, 妳不要再見那個男人就好了. 其他的, 都包在我身上." 森溫和的眼睛, 還是我第一次看到. 他是如此美麗, 充滿神秘的男人. 我不禁想起, 那時我與死傑相遇的時候, 也是這種距離, 還有感覺. 我拿起了筆, 簽下我的名字.

要愛上他, 是如此簡單的事情. 至於為什麼愛上他, 我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 這天晚上, 森帶我去了那家法國餐廳吃飯. 吃到一半, 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是死傑. 他的對面坐了一個容貌普通, 卻濃妝豔抹的女孩. 我只是看了他一眼, 然後繼續吃飯. 死傑看我沒有反應, 於是拉起那個人的手, 吻了一下. 這時, 我的心臟, 好似被刺痛一下, 但是我仍舊冷靜. 過了沒有多久, 死傑就與那個女人消失在門外. 森有沒有發現死傑也在這裡? 我想他是有的. 不過, 我已經想清楚了, 我的生命, 不需要承受不必要的痛苦.

晚上, 我跑去睡在森的旁邊. 我抱著他, 就像無尾熊抱著母親般, 試圖找到一點溫暖. 他只是吻著我的額頭, 然後撫摸我的頭髮, 就這樣, 我進入夢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