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01:20:49紫蝶

小明星-8

森的家, 就像是一個華麗卻安靜的堡壘. 雖然我們認識不過短短一個禮拜, 我對他還是有著似曾相識的感覺. 我很想問他為何如此關懷我, 但是也許答案會令人吃驚, 或是沮喪. 很多事情, 還是不要勾勒出太清晰的輪廓. 背後可能藏著一張惡魔的臉也說不定. 但是我非常確定, 這個惡魔, 或是天使, 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接下來, 我做了一件極度冒險的事情. 我索性辭掉廣告公司的工作, 然後把自己交給了森. 我的內心充滿不安, 甚至有些懼怕, 可是人生只有一次. 假如我輸了, 那又如何? 我不也賭上自己無辜的情感, 然後粉身碎骨? 只是這次, 我已經置自己的生死於度外了. 再也沒有任何讓我退縮的理由了.

"妳辭掉工作了?" 這天下午, 森帶著質疑卻平靜的口吻問我. 我點點頭, 然後看著他.

"對啊. 我想, 賭一次. 無所謂的, 如果流落街頭, 還有你呀." 我調皮的對他做了個鬼臉. 其實我知道, 這個謎樣的男人, 是危險的.

"妳不會失敗的. 只要是我的人, 都不可能失敗." 此時, 森的眼神有如黑暗的海洋, 隱約透露出洶湧的浪濤.

"為什麼要幫我? 我不是個傾國傾城的美女..其實我一直很好奇.." 森的臉色突然沉了下來, 好像我說了什麼不該說的.

"我不是說過, 我很喜歡妳嗎? 同樣的事情, 我不希望說第二次. 以後錄音唱歌也是一樣, 希望妳明白." 森的外貌如此清秀柔弱, 活像個漂亮的女人. 但是他的個性, 卻是十足的男人. 還是他也有著讓他痛苦的隱憂?

我慢慢靠近他, 然後給了他一個擁抱. 他的臉上素淨光滑, 沒有任何瑕疵. 這時, 我發現, 他的眉毛那裡, 有個像似疤痕的東西. 我伸手去觸摸, 卻被他捉住.
"不要碰! 妳真是沒禮貌." 森的手強而有力, 讓我的手腕有點做痛. 我趕緊抽回我的手, 然後坐回沙發上. 森好像有點愧疚, 跑到我身邊, 然後拍了拍我肩膀. 我不解的看著他, 然後嘆了口氣.

"算了..也許我不該在這裡. 我還是走好了.." 我拿起桌上剩下的那包煙, 朝門口走去.

"不准走! 妳是我的, 小D, 是我的!" 森從背後狠狠抱住我, 深怕像失去心愛的伴侶. 我轉過頭, 然後抱住他. 閃過我腦海的, 卻是死傑.

"森.." 我還沒有說完, 就感到他炙熱的唇, 迎面襲來. 我來不及閃躲, 竟然就順勢吻了他. 我閉上雙眼, 然後失去知覺. 等我回過神的時候, 森把我抱在他懷裡, 然後吻著我的額頭, 我的耳朵, 我的雙手. 我的體內似乎有什麼東西呼之欲出, 可能是太久沒有與男人親熱了吧? 死傑工作忙碌, 從來也沒有太多時間呵護我, 寵愛我, 就算是最親密的時刻, 也像是交差了事般掃興. 這次, 森的溫柔還有體貼, 真的讓我無法招架.

這時, 門鈴響起. 森不捨的把頭從我的頭髮裡移開, 然後走向大門. 他開了門, 我看到死傑.

"妳真的在他家!! 小D, 妳過來!!" 死傑想要衝進來, 卻被森阻止. 森的眼神充滿氣憤, 還有攝人的沉穩. 他走到我旁邊, 然後看了我一眼.

"你自己問小D吧, 看她要跟誰." 森的口氣如此平穩, 好像剛剛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小D..妳說, 妳是愛我的吧?" 死傑的眼神充滿血絲, 我猜他應該很多天沒有休息了.

"你走吧, 對你, 我已經沒有什麼好說的." 死傑不想放棄, 就跑到我面前. 這時, 森擋住了他. 死傑更加火大, 揮舞拳頭, 想要打森. 森閃過, 然後把死傑推倒.

"不要打了!! 你走吧..去找凱西吧. 這裡..我想留在這裡. 森對我很好, 而你..走吧. 我給過你機會了, 是你自己不要的. 就這樣了, 你走吧." 我轉過頭去, 不想看死傑的表情.

我真的不愛死傑了? 其實這是假的, 我也知道. 但是我不想再當個犧牲者了, 我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