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00:20:44紫蝶

小明星-2

我不知道我抽了幾根煙了.
就這樣, 月亮漸漸斜逝在泛白的天際, 而我, 睡意渺然. 我能怎樣呢? 他媽的再打電話給他, 然後大吵一架? 算了, 他現在可能正在凱西身上索取某種可悲的溫暖. 到底, 他們是假戲真做嗎? 凱西這個不夠意思的死婆娘, 有天我一定讓她後悔. 有天.

"妳整晚沒有睡." 那個神秘的美麗男子拍拍我的肩膀, 於是我轉過頭去. 他的臉在淡淡的晨光中, 依舊令人嘆為觀止. 老實說, 我很訝異, 他整個晚上都沒有碰我. 雖然我是個十足的男人婆, 可是我的外表, 也算的上是個氣質獨特的美女了.

"睡不著.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我看著他, 他只是凝望著我.

"問啊." 他點了一根煙, 然後坐到我身邊. 那雙眼睛, 住著一對寂寞的咖啡色瞳孔.

"你常常這樣..嗎?" 我拿起他的煙, 卻被他阻止. 他的手細緻的像似女人的皮膚, 我還看的到紫色的微血管.

"哪樣? 帶女人回家?" 他的嘴腳些微上揚, 眼神始終帶有空洞, 與憔悴.

"嗯. 我還以為, 你想要做什麼..大概我誤會了吧?" 我隨手拿起桌上的書本, 開始翻看. 他轉過頭, 然後對我笑了笑. 我這才發現, 他的右眼下有顆痣. 好個狐媚的男人.

"這是第一次. 我沒有這樣做過. 這個答案, 可以嗎?" 他的語氣緩緩的, 凝結成一抹嘆息.

"嗯..我忘了自我介紹. 我是Deiva, 叫我小D就好了, 反正, 比較容易記得."
我伸出手, 他卻冷冷的看著前方. 過了幾秒鐘以後, 我感覺到他手掌的溫度, 竄流到我心底.

"我是Somme, 森. 如果妳願意的話, 可以住我家." 這個男人腦袋是否有不為人知的問題? 我倒抽了一口氣, 然後不知所措的看著他.

"森, 很感謝你. 不過, 我有家, 雖然我可能今天就會搬離那裡. 我會搬回我妹妹家, 暫時跟她擠擠." 他的臉上似乎露出失望的表情.

"妳是個好女孩, 小D. 我想, 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妳了吧?" 他哀怨的說, 我竟然也有一絲悵然.

"這個..你如果想看到我的話, 我在你家對面的廣告公司上班, 很近的." 突然, 他靠近我, 然後伸出雙手, 把我抱在懷裡.

"我送妳回家吧. 坐我的車, 在地下室." 這個名叫森的男人, 簡直是他媽的詭異啊! 但是, 他孤傲脫俗的氣質, 讓我著迷.

這時, 我的手機響了. 他媽的, 是那個背叛我的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