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13:34:54非夜

【結束】

  商周決選的名單出爐了,沒入圍,正常。

  最大的收穫應該是認識了我唯一看完的作品的作者,她有進入決賽,很替她開心,也很興奮能夠與她聊上幾句。

  小紅安慰我,若這篇作品不是我最滿意的作品,落選也不用過於介懷。想想也是,在寫的過程中,也曾一度懷疑過是否要這麼繼續寫下去,畢竟過了兩年,自己也有了改變。但為了「一致性」,我仍硬著頭皮把它完成。

  據說評審把我評得很狠,若是我看了一定會很難過,而且會重挫我的寫作信心。因此我決定,就算拿到評語,也應該是會等到考完試再看吧?

  想來想去,我好像還是比較適合寫言情小說的樣子。

  也好,至少熟悉那樣的寫作脈絡,算是得心應手了。

  喔,對了,昨天聽朋友說,我的三本言情小說在他那邊的出租店的租閱率都有十五、十六次,而且店員告訴他,這樣算高了。

  聽了真是感動,畢竟我可是個超級小菜鳥呢(羞)

  嗯嗯,考完就要加油啦,已經有三本完整的架構,到時候就要卯起來寫啊,賺錢好來買「I POD」,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