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9:34:04圓 *

進步



不要再說我們長大了成熟了
我們沒有
一樣在逃避
一樣在原地踏步


只是我們知道
任何不愉快
任何想法
不要表現在臉上




這就是我們






我猶豫
我的選擇
對我是不是真的好的
是不是真的會讓我更快樂
我不知道



原本
我很肯定
我們一定可以的
但是
因為她跟我說的一些話
我猶豫了


他說的都是我最擔心我最不想想的
也是我真正逃避的









我們
是不是真的
會成長 ???


你對我的不一樣
以前他們都感覺不出來
但是
他也感覺出來了
我就說吧 !!!



我沒有說這是你的錯
但是
這才是我們之間真正的問題
很嚴重的問題
但是你不想面對
你在裝傻



我也跟著你裝傻
就這樣裝下去吧




就這樣等到我們都必須說出來了在面對吧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