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9:16:32圓 *

數學課



有沒有這麼好笑
我們數學課在幹麻 ??
邊抄重點*
邊在聊天




主題是
[如果我們生在古時候 是什麼角色 ?]
我跟小奧就在說
我們都是青樓女子
我賣藝 王琪賣身
超白癡 ~
然後˙˙˙
妞是媽媽桑 [!]
超像到有沒有



那茶茶就是童養媳囉 !!!
哈哈哈哈
小微是廚房的大廚 還一直偷吃
QQ是警衛 夠兇
番茄跟小楓是紅牌
哈哈哈哈  ‵~




而我呢  ?
是吃霸王餐兼作者 !!!






我們笑到翻掉 ~
被老師警告說
[我不想當人喔 !!!]




連物理老師都說
不要逼我用指叉球
那顆球˙˙˙
就是粉筆 !!!








老師應該很討厭我們吧






















又是個愉快的一天喔

上一篇:啦啦比賽

下一篇:疼你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