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21:24:08♬ 心動無狠<

討厭

今天過ㄉ很漫長 很難敖..
一無聊就亂想 討厭 我ㄅ想要這樣..
我開始無情 絕情 逼自己變差
ˇ但是我不想呈現在任何人面前..
因為我ㄅ想讓人擔心 我一直很堅強
我擔心 我失去更多 難過我無能為力
我知道 有很多是我能自己決定
但是我ㄅ想 因為我怕我遺失更多 我所擁有ㄉ
我常常問自己 我要ㄉ是什麼?
我找ㄅ到答案 因為我不了解我自己 
我及時行樂 先甘後苦 好討厭這樣 好沒有定性 
但是我希望這些事 不要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包瓜我討厭 ㄅ認識ㄉ人 因為很難受..
真ㄉ   
    逼自己無可自拔..
如果
  重活
    可以停止一切發生
我不會重新來過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有這種事發生..

[痛不欲生   其實    很難受]

如果每天都有億支針朝你的心口刺  你何時會想停止你的生命..





軒軒**((
我吻過你的臉 你雙手曾在我的雙肩
感覺有那麼甜 我那麼依戀
每當我閉眼 我總是可以看見
失信的諾言全部都會實現
我吻過你的臉 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雖然你不在我的身邊
我還是祝福你過得好一點
短開的情線 我不要做斷點
只想在睡前 再聽見你的 蜜語甜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