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23:41:01♬ 心動無狠<

 失落 

9/9 我ㄉ心真ㄉ很痛 因為這ㄅ是第一次..
    但我能說什麼?  你是出自願意還是受不了?
    好  畢竟 你有選擇權,,  我知道你一定ㄅ會那樣想ㄉ..
    因為你給我了一ㄍ決定 謝謝你..
    我會好好想一想  
    如果你真ㄉ決定了   那希望你把那段回憶忘掉
    你想要更好的 就要取捨 至於我...真ㄉ無所謂..
    因為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想墮落 想抽煙 想刺青  什麼都想
    怪我幼稚就好 我真ㄉㄅ敢再說什麼..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日記  希望你能好好想一想
    畢竟   我ㄅ是最好ㄉ    


                 熬夜敖出病ㄉ飯団..

   ((,,  我要堅強 我不懦弱   我很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