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7:27:28智障+白痴=瘋子▲ 

去你的3年級

要去畢旅惹~~


為什麼時間過的這麼快.


馬上接3年級惹!!



煩A~3年級來就無聊惹.



無時無刻都要讀書~


我要開始拼了!!



讀書大計畫:



每個月出去一次以內.



電腦少玩.



不打電話.


完.






好像有點不太可能.



不過能做到的盡量.....



我不可以在墮落惹.......




蚊子.


我們一起互相打氣加油吧@@



你要幫我一起做到我的讀書計畫噢!




好不好..




我會感.謝你.............................




上一篇:YA!

下一篇:有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