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就是那麼煩?
不想煩?
還是得要煩?
為什麼?
到底要怎麼把煩踢走?
誰可以跟我說?
誰可以救救我?
每天都快煩死了ˊˋ
1.去學校前被我爸唸
2.去學校後聽副升教靠盃
3.去學校後找老師又要被唸一次
4.去學校後從第一節上課開始去輔導處聽老師靠盃+唸到第四節
去學校聽那些老師靠盃西盃一大推
哩周麻丟來阿 ~
我就要去出山頭了 ^^~
呵呵
上一篇:我要我的微笑?
偏印人 的黑暗面 習慣用懷疑保護自己 偏印代表直覺、思辨、洞察與獨特的思維模式 你呀!看事情不喜歡只看表面,
https://tw.news.yahoo.com/%E6%9A%91%E5%81%87%E5%B0%B1%E8%A1%9D%E9%80%99%E4%BA%9B%E5%BA%97-%E6%8B%89%E6%8B%89%E7%86%8A-%E8%A7
詩人李賀家居昌谷 , 該地山青水綠 , 遍植竹子 。 [ 翻譯] 老竹雖老,仍矯天挺拔,梢可拂雲,而我並不大老,卻只能像家
卻讀出了前世今生 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 瓷瓦輝映今世今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