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就是那麼煩?
不想煩?
還是得要煩?
為什麼?
到底要怎麼把煩踢走?
誰可以跟我說?
誰可以救救我?
每天都快煩死了ˊˋ
1.去學校前被我爸唸
2.去學校後聽副升教靠盃
3.去學校後找老師又要被唸一次
4.去學校後從第一節上課開始去輔導處聽老師靠盃+唸到第四節
去學校聽那些老師靠盃西盃一大推
哩周麻丟來阿 ~
我就要去出山頭了 ^^~
呵呵
上一篇:我要我的微笑?
與其兩岸三地民眾對柬埔寨產生不停的焦慮,不如索性不去,順便戒掉它!
【按:六、七月份是碩、博士學位論文口試的高峰期,這學期有好幾本,不一定都是北藝大的,也有台灣師範大學、台南大學、清華大學等。
TG:456,776 FANS
誰能承諾到最後 不會離別不逃走 任世界怎樣變奏 最終仍不可永久 祢賜盼望在最後 依靠祢不用逃走 即使生命欠節奏 祢承諾陪伴
嘿,晚安 崽崽我其實已經睡一覺醒來一陣子了 只是不知道要幹嘛而已 / 週六上班崽崽其實是最不忙的因為比較有時間去處理沒弄完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