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2:15:33耍↗酷★洨♀靜×

累死 ˋ

話說 ˋ 今天和魚去看考場= =
早上6.30就被我弟弄醒

我弟= = ˋ踹醒我的

半夜3點多睡 ˋ

感覺有點睡眠不足 ˋ

6.40打給魚

把他吵醒了 >ˇ< ˋ

感覺我好壞>w<

8.1x分到了中華

感覺好壯觀 ˋ

有如瀕臨戰場般

在中華繞來繞去 = ˋ=

腳都快斷掉了 ˋ

感覺我好像快被蒸發

說實在我一點也不緊張 ˋ

考試要冷靜

慌張反而會考差 ˋ

終於等到 ˋ 他們考完了

跑去麥當勞 吃東西

人還蠻多的>w
不過排沒多久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可以涼一下了 > w <



下午ˋ ˋ #


上午ˋ熱死 ˋ

下午的時候= = ˋ 一開始也好熱 ˋ

先去魚家休息

因為太累= =ˋ

直接躺在地板就睡著了><

感覺好糗 >< ˋ

我真的有打呼嗎= = ?不敢相信 ˋ

後來跑去打球

只有三個人><

感覺好無言 ˋ

安琪有事 不能來 ˋ

打到一半還下雨 ˋ

本來我們三個= = ˋ 坐在操場

撐著一把小雨傘

感覺好可憐 ><ˋ 無辜的三位小女孩

後來 我想說 要淋就給他淋

大頭姐就是頭髮多>< ˋ 

淋一淋

輕鬆多了><ˋ悶好久了

等的是這場雨ˋ

以下是亂打的>< ˋ 爛 請見諒


早在一年前


雨沖走我的傷


帶走了我的笑容


那刻早已經不是我了




本魚是也` 2008-05-25 22:20:06

早點去休息阿

回家有沒有趕快洗澡換乾衣服阿

感冒就不好了

謝謝你還陪我去=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