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23:56:35幾不賽

變化多端

我跟你之間 總是變化多端
現在的狀況 我是你的朋友 那你是我的誰
我想 朋友嗎?
實在是很累 降子相處 我門會漸行漸遠吧

淡忘一切 妳說 上次是最後一次跟我提分手
妳發誓 以後絕對不會在你口中聽到這個句子

但是 現在呢

妳沒說出來 但是 妳逼我說出來了
妳說決定權在我
但是 事實呢
妳要我 讓你覺得我把你當朋友

但是我不想啊

變相的逼迫

我不該去相信啥山盟海誓 絕對不會
很多古老的故事都跟我們說
這是假的

電話打給你也好幾天了
妳一定有看到 但是你是打算淡忘我吧
我不算什麼了
我失落嗎
不 我其實也沒多大的感覺
但是很唏噓
我不懂你 我真的不懂你
妳愛我嗎

感情都這麼累嗎
對你提不起恨 說不起重話
是我硬把自己推向悲情角色嗎
妳會說 我很自私 妳也很自私
但是我想
妳是絕對性的比我自私太多了


望塵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