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1:28:15 豬小妹 ૭

〃 飛輪海

 

  星期六晚上  !!  理化補完 

  

  就直接ㄑ找下巴璇  〃〃





  前幾天還打電話騷擾我叫我一定要陪她出ㄑ = = 



  


  出ㄑ幹嘛咧  !!  原來是飛輪海ㄉ簽名會  ·····





    
  他說班上那麼多人都不喜歡飛輪海一定肥有人會陪他ㄑ所以就找我 





  所以我就只好補習完就陪他ㄑ 〃〃〃





   到ㄌ那裏ˇˇ  吼ˇˇ  一直吵ˇ



 

  明明就還有將近40 幾分鐘ㄉ時間



 

  就一直說快來ㄌ  快來ㄌ  = = 





  真ㄉ是受不了ˇˇ    連旁邊剛認識ㄉ都叫我快點把他帶走





   吵死ㄌ  !!  整ㄍ陷入超丟臉ㄉ狀態 ﹒﹒﹒﹒



––––––––––––––  ૭ 之後 ૭  –––––



   ( 紅色圈圈  ↑↑↑   炎亞綸下車噢  !!  )

   





  是真ㄉ來啦   ︿ ︿ 






  他們這次ㄉ專輯有兩種版本  



 


  吳昭璇這葛有錢人竟然兩張都買  





 不過也不錯啦   !!  這樣我也可以簽啦  




 哈哈  超爽ㄉ   而且吳昭璇竟然為ㄌ







 他們  人家店還沒開門就到外賣等著拿號碼牌





 所以2號ˋˋ   超前面ㄉ





  輪到我們時   吳昭璇就一直叫ˋˋˋ 



    哀 ~~~  





  一開始吳尊簽ㄉ時候我完全沒鳥他



 

  他說謝謝是我連看他都沒看  !!





   只看到他ㄉ手伸出來  !!  嚇到ˋ乎 〃〃





  之後  換辰亦儒  哈哈  !!




   每次看他ㄉ照片都覺ㄉ他好醜噢˙˙





  可是他本人真ㄉ是  超帥ㄉ  絕對不會輸汪東城唷





  簽到他ㄉ時候 !!  瞬間被電到 ≧ω≦  超帥ㄉ




   下一葛就是汪東城ˊˊ  既然都來ㄌ 還怕被拍 = = 



  

  待什麼墨鏡呀  ˋˊ   不過長ㄉ也  ‥‥‥‥ 還好啦




  之後就是炎亞綸呀 !!  哈哈 笑起來眼睛超咪ㄉ




 

  很可愛噢˙˙   嘻!!




 
  之後簽完 !!  吳昭璇一直吵ˇˇ





  說甚麼  (剛剛汪東城看著我好溫柔ㄉ跟我說謝謝 !  


    邵明君 !邵明君 !你看我臉都紅ㄌ  ) 



 【 ↑↑↑ 對每葛歌迷不都這樣ㄇ??  到底是在爽什麼呀 ˋˊ 】 


 



  唉!!  太瘋ㄌ吧   我簽完一句話都沒說




  都是他ㄉ聲音 ······   






  更誇張ㄉ是竟然還在大馬路上叫ˋˋ  哀 ~~~





   不過他們四葛真ㄉ都很帥唷   ̄︶ ̄  哈哈 (爽ˇ)





––––––––––––––  ૭ 後來 ૭  –––––





 

   之後ˋˋ  他就問我要不要ㄑ拍貼  





 我就說隨便  ‥‥  【 如果拒絕ㄉ話一定會跟他在馬路上盧很久ˇ 】




    會很丟臉 哀ˋˋ



 
  不過拍ㄉ還蠻開心ㄉ啦  !!



 

    嘻  !!  雖然很丟臉ˇˇ  但還不錯玩




    
      不錯不錯  ︿ ︿  嘻 !! 





     

上一篇:〃 打桌球

下一篇:〃 E T 來襲  

呂帥 2008-02-04 00:14:47

汪XX有沒有被嚇到=____=+
以為前輩陳XX來關心

版主回應
哈哈  !!  應該沒有吧  2008-02-04 14:01:08
小唄 2008-01-30 19:25:51

下巴瘋了

版主回應
哈哈 !! 最好不要被他看到 2008-02-02 19:26:05
企鵝 2008-01-30 13:28:46

真的是辛苦你啦!!

版主回應
我要這樣說  應該ㄉ !!

哈哈 好像是為ㄌ你才這麼做吼ˇˇ 哀ˋˋ
2008-02-02 19: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