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0:47:14大t

ⓥ ’ 你好,報台

好久不見了
每次都是以單身的身分來?


撲撲
報台呀
謝謝你:D


荒廢半年多的報台
從去年我生日後就沒打了呢(!!!)




呼!!
變很單調的我 ( 有嗎 =? )
嶄新的自己?



講的有點語無倫次了
單身呀

我該說單身好嗎?
哈哈哈












我..
想買新手機啦= =+
這隻門號是幾月幾號才到期啦= =
準備犧牲一個月要存的錢買..
雖然學費壓力也很重
但,應該OK的啦





好期待我的新手機
研究=)
























我還是我
我還是大t

























            大家不會都忘了我了吧 (( =  皿  = )) +










上一篇:☼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