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1:57:48大t

☼ 心情又平靜下來 ’





哩勒...


10幾分鐘就晾完了...



不知道該說我厲害還是怎樣



心情又平靜下來了



ˊˇˋ



又有點想要睡覺了ˊˇˋ



剛剛還在想說今天要不要睡覺的=口=’



撲撲ˇ,,



我想我等等就要滾去睡了叭...



情緒變化變很大



這就是我= =



我..



真的是無藥可救的人..



瘋會瘋過頭



氣會氣過頭



真搞不懂我自己阿...



真麻煩



真想紓解一下壓力



好想大叫



好想找葛人來給我打



齁齁齁,,



順其自然..
























上一篇:☼ 煩捏 ’

下一篇:☼ 佩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