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9:01:42╮★ 少爺└高┐

悶 ...

 今天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突然 發脾氣

   讓我覺得好討厭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要脾氣

   我從來沒有這麼 生氣 這麼 想罵一大推得髒話的一天

我到底怎麼 我得情緒 需要控制一下

  這樣比較好 ....

現在 : 好多了   沒有比剛剛得還要生氣

   生氣對自己的身體不好  是很不好

剛剛整個就是靜不下來    想控制自己的情緒都控制不了

 剛剛也很悶 悶到不行

  悶到我都打牆壁了  隨然手有點痛  但我還是可以忍住的

  現在 可以了 

   好多了  沒有生氣

下次當我生氣的時候 請不要跟我講話 要不然 我又要傷害誰了

   下次看到我生氣 不要理我 當作 沒有看到 就好囉

          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 生氣的樣子 怎個就是煩

當我生氣時 都理我遠依點 我不想要傷害到誰    理我遠遠的也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