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02:10:02╮★ 少爺└高┐

我無法不愛

  妳拒絕我了...  我尊重妳的選擇  我不會多說些什麼

  每個人都知道 愛情是不能勉強的 對吧 ﹋

我不能那麼 自私 叫妳不要去喜歡她 更不能叫妳不要愛上她

    妳終究喜歡的人 愛的人 是她 而不是我 我接受這個事實

所以:我不會勉強妳 一定要喜歡上我 一定要愛上我

我知道妳那句話的意識

    只是我真的無法 不去喜歡妳  不去愛妳

因為我已經喜歡上 我已經愛上

   我已經深深喜歡上妳了    已經深深愛上妳了

要怎麼 甩掉這個事實 是有點難 是有點困難

要我在從新停止 不愛妳 需要時間 我真的需要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

  我還是會說: 我喜歡的人還是妳 我愛的人也是妳

 我 ? ? 我不會勉強 妳喜歡上我 愛上我 我不會做出這種事情

我會說 : 我會等妳 等到有一天 某天 妳發現我的存在為止

   我會等妳的 ...   等到那一天的到來

 但是: 我們現在 還是朋友 對吧 ﹋

       我很高興 認識妳

我會好好珍惜 身邊的好朋友 ...

 我不會為了一件小事情 而傷害自己 ...

    我不是以前的自己 人總是會變的 人總是會變成熟 總是會變幼稚的

我是成熟的 ...  而不是幼稚的 偶爾會做出幼稚的動作

 隨然不能當情人 但 我們可以當永遠的朋友呀 ﹋  是不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