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6:14:13SmaRt_[R-mi]*′

沒有燈火,我的心都暗了



颱風天老實說

整個就是很無聊

就打掃家裡

後來我和又+聊天


聊阿聊


停電拉

後來電又來

正要重新開機的時候

摁亨


很棒

他停電了


這次不是開玩笑了

原本以為一下下就有了

不過

真的

好久噢


實在無聊到不行

就跑去睡覺





我以為起床就會有電拉

很可惜的是

已經5點多

電還沒來

有夠想尖叫的拉!!



後來媽媽就說去吃飯

想說大江有沒有開

可以在那吃飯還有順便看電影


一路上看到超多招牌倒地的

還有樹被吹倒

還有一堆停電的住戶




後來到大江他竟然沒開


整個就是有點惱怒


後來就決定到八德的蛤仔大王吃了


雖然有點貴

但是蠻好吃到是真的




然後就想說要去威尼斯看電影拉

可是

我們找不到威尼斯

哈哈

我只記得威尼斯在SOGO對面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是一館還是二館


我還打給小胖嵐

他是SOGO妹竟然不知道在哪裡

真是的



後來很智的事

有衛星導航幹麻不用


然後到了威尼斯

好多人噢

就不想去拉




後來就回家


已經10點了餒

電還是沒來


而且就我們那個社區

我爸一直說我們社區住一堆王八但遭天遣

整個就是停電很無奈

還和家人坐在客廳

手電筒放著


坐了10分鐘

只好去睡覺


我一直睡不著

或許是沒電的關係吧

就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一直都睡不著



11點多的時候

電來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知道

我很興奮的跟我妹說電來了


整個好像幾百年沒看過電一樣

後來我就安穩的睡著拉

哈哈



昨天停電停了

9個小時左右

第一次停那麼久

突然覺得有電真好啦






我今天去剪頭髮


我很想哭

我的長髮被剪了一堆

留海好有點醜





真該死

突然有點後悔

早知道只剪留海了



真該死= =




胖妹 2007-10-07 16:58:02

阿~~ 家裡停電這件事
我好像幾百年燈沒碰過囉!!
阿~~開玩笑
我期待你的留海
ㄏㄏ~~

版主回應
該死的胖妹
不管不管你請客
誰叫你沒停電 .. 襪哈哈哈
2007-10-07 19:5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