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12:56:55♀瘋狂一隻貓♀

5/9--時間過的是快還是慢?!

五月了

好快...

我來美國半年又一個月了

是快還是慢

很想回台灣

但是今年暑假不能回去

討厭

整整三個月的暑假

發現

不知道要幹嘛

不曉得要不要去take summer class

還是就是打工給它打到死

賺錢先...

不知道...

現在在煩惱一些事

是要去唸master呢

還是繼續大學的課?

可是如果要唸master..

哇...我可要準備的多了呢

我要唸Gmat和Toefl..

好難喔

真是煩

等我問我我們的顧問再說吧

暑假到了

大家要幹嘛呀

好想跟你們一起回台灣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