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1 01:56:54♀瘋狂一隻貓♀

1/31--Dan Dan 麵

我們這邊的China Town有一家餐廳

叫做老地方

很好吃~~價格又划算

它的牛肉麵和擔擔麵還有四川涼麵都很好吃

不過居然是我日本的朋友帶我去吃的

上次和三個日本人一個大陸人去吃

真的很好吃

我叫了Dan Dan麵.是麻辣的

哇...真讚

只不過有點多

很撐........

現在在這裡

吃東西幾乎都是去china town..

玩也是在China town..

很像混在那邊的小太妹

不過China town的吃

實在不能跟台灣比

一碗擔擔麵3.19..等於台幣100多塊

這家店還是便宜的呢

有一天我去吃某一家燒臘店

叫一個油雞飯居然要5塊多.....

重點是只有飯和肉

也沒別的..真的很怪

超級想唸台灣小吃的...

我回去一定要把所有愛吃的東西

全部吃一遍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