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0:41:27羊♡飄 ﹡

可以再混一點沒關係

恩恩

星期四跟星期五放學時
我跟苡萱突然想回國中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我們就回去看老師了。


結果結果
BOSS已經回家了=口=

歐NO___我親愛的老師阿。


可是財哥跟英文老師都還在
我們就跟他們聊天

英文老師說我是他的得意學生
我聽了超高興的:)

老師說他們班沒有一個像我這樣的”懂事”
(我覺得我沒有很懂事耶>________<”)

我真的很開心阿

我也不太清楚我的英文為什麼那麼好
我只是朝著我的目標前進

外文系阿_____wait for me .


^___________^

財哥你真的很有錢喔

反正你說都說了
不能反悔拉!!!

我跟小禹會加油的
那五間嘛___我就拼給你看ˋ

但是我比較希望你能加碼耶=ˇ=
哈哈這樣比較有動勁XD

是巴是巴:”)


還有阿,,,

財哥你很瞎耶

竟然叫我去跟學弟妹說幾句話
叫我們去成為笑柄會比較快。


可惡的學弟妹

跩屁阿**口亨

告訴你們
可以再混一點沒關係
就去讀XX學校巴ˋˊ

一群不知死活的小鬼
話那麼多不如拿來讀書較好

想當初如果我在用功一點
我就在二中了ˊˋ”

你們想步上我的經歷
哈哈那就來巴**反正你們也不認真

財哥說的也對拉
看你們的樣子如果能上豐高就很不錯拉

還嗆個屁阿真是有夠XD

有種拼一中跟女中給我看

只會混ˋ等死巴你們

等到盛一個禮拜時
你們就自求多福拉。

學姊可是個過來人呢
所以比你們更清楚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愛玩=ˇ=
玩的結果就是淪落到豐高

有夠氣的**會讓我氣一年。



番外番外*

林小禹阿
送財哥教師節禮物是不錯拉

但是你幹麻還送一瓶噴體香的=ˇ=

我看到很傻眼
更何況是財哥

他就問我說:「我有那麼臭嘛?」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呢!!


不過你還是很有心的

^_____________^

為了夢想

一起拼台大巴!


對了對了..

財哥本來說是”台””清””交””成”
然後我就跟他ㄠ”政”

只要有這五間
就有獎學金拉!

哈哈這樣中獎機率有提升拉

加油囉:)


GOOD-BYE*
*;小羊飄___﹢ 2007-10-03 17:59:46

我知道阿
但是我懶的改=ˇ=

哈哈好啦等等去改*

松鼠 2007-10-03 16:33:27

喔~~我ㄉ萱打錯ㄌ拉~~

*;小羊飄___﹢ 2007-10-02 18:21:46

怎麼大家都這麼說呢?!

=ˇ=拼大學最重要
別再想財哥說的話了。

哈哈把他拉回去
不錯的想法呢

>_________________<&quot
不會巴
財哥有那麼腦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