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0:37:52楷*_°.

朋友`



今天 星期5早上

一大早聽老師在靠盃‵

後來感覺有點小悶ˊˋ

因為 ...  我不到一個星期 揪被淘汰‵

感覺 我很厲害?(在大家眼裡)

可是‵

還肆有點  ...  阿不知道怎樣說拉


後來上體育克ˇ  一堆人在打球ˇ

越玩越不爽ˇ

感覺么打到發瘋惹ˇ

感覺像肆 一個人的  表演‵

有點 不爽哪個人ˇ  他較 姬捌毛

後來上 國文克‵地理克ˇ 想到一些事 

可能撲能去員林‵

有點 ...  失望ˇ

可是 中午艮他悶說 我家有肆 ..


一直問ˇ  一直問  ...  感覺很煩ˇ

你知道得ˇ  揪向我之前一直煩你

兇你? 並不是故意得ˇ  只是  .. 氣在頭上  又剛好 ..你問
惹!

抱歉喔ˇ  

我以後 會艮你說得ˇ 你願意聽得化ˇ 




身邊一堆好朋友ˇ   我都沒發現ˇ  呵呵~







下一篇:(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