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2:21:21缶雚豆頁~^^

一個平凡的夜

此夜,十分的平凡
並無奇特之處
唯一不同的
就是對你的思念莫名強烈.

當你見此信的時候
不知道是多久以後了
也不知道這時的妳過的好不好,心情好不好

懷念一起去黃金海岸的日子
懷念一起去逛broadway shopping centre的日子
懷念一回家見你在家的日子
懷念你總是埋怨我對你不好的日子
懷念你總是幫我考慮 擔心的日子
懷念穿的土土的,卻跟美麗的妳去聽歌劇的日子

那時
妳知道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
如今
因為你
我的遺憾又多了一
且 更甚前者...

剛剛
在網海中
不知為何
一直想嘗試在網海中尋找你的身影
哪怕能抓到隻字片語也倍感開心

我希望的不多
這輩子
還能跟妳變成朋友
能聊聊天 我就沒有遺憾了~
對於見面 已經是奢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