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02:41:46缶雚豆頁~^^

極不爽的RAQ之旅

晚上的時候
公會的大大們打完TAQ後
某戰士就在問 有沒有人要去ZG 或是 RAQ阿?
RAQ? 讚阿~ 我當然要去~
罐頭:++++++++
[XX邀請你加入團隊]

隨著人數的不斷加入,
數著數著...
ㄟ 有三個術士耶~
可以打三王嚕~
希望會噴我一直很想要的衣服 >//////<

OK~ 人後了 出發嚕!!!!

(發生問題一)

當在清一王前最後一批小兵的時候
引怪的獵人 拉到王了...
結果在趴2個人 且混亂的狀況下
還是解決了一王!

接下來 當然就是等光頭男來欺負二王了!
就在這時候

(發生問題二)

當我們很穩的清理那幾批如潮水般湧來的雜魚的時候
總是有人不聽話
就是要把拿來回魔用的小怪殺掉
害的大家MP都不太夠
不過這還好
最可怕的是
明明小怪都清完了
王,要出來嚕!!
就在這時候...疑?
那ㄟㄚ捏@@a
王+一群蟲蟲 海了過來[如圖]...
這是啥 蟲蟲無雙嗎@@
結果...結果當然是 菲力普之後 一片平坦啦...
在經過這是滅團之後
第二次還好沒出問題
順利的解決了二王!
不過也因為這樣 大家發現位什麼會有這種問題
就是
有人站在石頭上阿><
都說幾遍了~國語聽不懂嗎?
就算我用英文跟你說 你也聽不懂吧!!!

okok~
我期待的三王要來了 別生氣!!

(發生問題三...阿 別鬧了 還有問題ㄚ....
是阿~ 而且這還不是最後)

這問題三比較複雜 我要用條列式的來說明!
第一:又有人愛站在石頭上 害的王回血...
第二:有人引到河裡的魚 造成無故損血...
第三:戰士吸不住王... 因為這次老戰士說要讓新戰士練習..
第四:一直有某獵人一開戰就ot 導致場面混亂...

就這樣 打三王 就滅三次...
最後 RL決定放棄..
SHXT 我又跟胸甲沒緣了><

好吧~沒胸甲 去打6王好了
(發生問題四...別鬧了 這是最後一個了吧)
打的過程 很順利 不錯!
掛掉王之後 噴啥咧?
讚! 有我想要的披風!!!
[RL:要披風的喊!!]
罐頭:+++++++++
(就在這時)
某幹部:罐頭 妳幹麻加 那是要給戰士的!
....
靠 我是不能加喔!!!
功會那麼多戰士了!
那麼多戰士都有了,我是不能CALL喔!
那我的DKP是存假的阿!!!

雖然最後因為DKP輸
所以拱手讓人,不過我覺得沒什麼
畢竟DKP說話!
可是,
憑什麼幹部在DKP出來之前
就叫我收手!
憑什麼!!!!!!!!!!!!!
我DKP存來是裝飾用嗎?

X的 我今天真的是整個暴怒了!!!!!
雖然告訴自己 不要跟畜牲計較
也很多人說 遊戲 開心就好
可是根本沒被尊重了
還開心個屁阿!
死亡 還有什麼東西讓我留念的阿?
我,猶豫了...

下一篇:到底好了沒....

肥兔 2007-03-14 12:21:43

永恆永遠等著你.....
不過我們現在獵人欠比較大...
你想來嗎 XD

版主回應
很認真的,可以考慮看看... 2007-03-15 10: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