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00:59:45缶雚豆頁~^^

好煩

今天我個一個澳洲認識的好朋友
因為明天要回澳洲了
然而因為它是高雄人 [機場在桃園,別忘了!!]
所以他想在台北找地方暫住.
並且因為他幫我了些忙
所以當他問我 有沒有地方可以讓他過夜的時候
我很快就答應了
沒想到
這是一個大戰的開端.......

晚上當我安頓好朋友 回到家之後
我哥[首先發難]問我爲什麼沒有知會他.
我就覺得奇怪,不過我還是有跟他說 我已經知會過爸媽了!
他就覺得我沒徵求他同意,很不尊重他.
原來,
我哥已經把舊家那房間佈置成他跟他女友的"愛巢"[這樣說應該對吧~]
而我那朋友是男生
他覺得這樣有種被侵占的感覺
所以他很不爽.
其實這點我明白,
至於他那點無理取鬧的部份 我就不贅述了~
可怕的來了!
因為我媽對我哥的女友稍有微詞
所以趁著機會野來湊一腳@@
老媽是覺得我老哥的意思是"他[老哥]可以帶朋友來,我[就是我啦]並不行].
所以覺得老哥在找我查
可是事實上@@
是老媽誤解了ORZ...
比較麻煩的是
這兩個人一旦卯起來了
別人的話都聽不進去阿 ><

我覺得 最無聊的
就是兩個人根本認知不同的想法
然後在那邊互相爭執@@
因為根本是在爭執不同的東西阿.......

唉~以後就別帶朋友來家裡住了
免的又大戰了...
等到自己成家了
再找人來玩吧 Orz

上一篇:野獸本能?

下一篇:啥時才有進貨@@

肥兔 2007-03-05 17:15:47

那我可不可以要求.
以後你的家一定要有weii跟ps3.
另外追加一個超大投影機來玩.

版主回應
基本上 那時候這兩樣東西早就變成古董機了吧...
至於投影機喔@@ 那就要看我有沒有錢了@@
應該很難啦~
2007-03-05 23: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