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08:38:22傻気,,呆菁

令 人 憤 怒 的 抄 襲

今天,我在網路上閒晃,
晃到了市政府網路暑假作業的網站,
http://163.26.1.34/summer94/
我突然興起,
開始觀看別人的暑假作業。
我想到了一個功課很好、跑步很快、人品很讚的人類。
於是,我點下他的。
我傻住了。
因為,他盜用我辛辛苦苦製作的圖;
他抄襲我一點一滴打下的字。
(※註:網路暑假作業,「主題報導」部分,是限定副檔名必為「ppt」或者是「doc」,這兩種都是可以修改、複製的。)
真是過分!!!
那個就是他們眼中的好學生嘛!
一向痛恨抄襲這種事情。
連我在學校一般的回家功課都很討厭借人抄了,
我又怎麼容忍他抄襲我的暑假作業!
他的行為真是讓我氣憤到極點(ˋ皿ˊ)
於是,我決定打電話給老師。
這種行為太乖張了!
這時候,我的拔拔(是學校的角色扮演)
他好死不死剛好打電話來(= =∥)
好死不死我講了很久,
十七分鐘的電話費…真是辛苦他了。
這件事情,禮拜一學校解決吧!
(啊,我在此跟市政府說明一下,你們這個活動設計的很爛,希望下次改進一點,例如說:把檔案格式換為不可更改的。這樣就好了!不然你不覺得每年都有同樣的事發生,你們不會處理的很累嗎?(= =?)如果你們不累,我到覺得老師他們很累。)

上一篇:荒 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