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17:35:45傻気,,呆菁

颱 風 ≠ 新 的 開 始 ?

  颱風來了,賺了一天假期,那是否在颱風過後,我們會不會擁有一個新的自己?大家都期待著颱風的放假,如果在著個繁忙的世界裡,有所謂「真正的假期」,我想,那事件不錯的事吧?如果像我一樣,放假就是上網的日子,那放假就是放縱自己了(笑)
  想想,放假到底能做什麼事呢?其實也不多,大部分的人都是從事娛樂活動。最近,我常常再想,除了娛樂活動,到底還有什麼是可以做呢??嗯…做一點有意義的東西吧!去當修行嗎?(我可不想像瘋子一樣的在瀑布底下沖水)去當義工?聽起來不錯。可是我每一個都沒興趣(無奈)。只好開始亂逛,想找一個地方靜下來,發揮一下情緒。我逛到了部落格。唉呀~好極了!天生無聊的我就是愛打字,呵呵,又可以發洩,沒有比這個更好的嚕!找一個地方,安定下來,我把它取名為「錯愛」,開始利用著個把失戀的苦楚刪去,講一些學校裡零零碎碎的瑣事,呼!道也是樂在其中,不亦樂乎?(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