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0:13:23花〃芽

行 程 滿 檔,,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那摸忙@ 口 @

今天慣例的上了我的長笛課,,

上完課我飆回家放東西,,

放完東西就是去參加第一次的社團練習ˇ

雖然社團練習很累,, (( 雨 超 大= 口 =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ˇ ((要我練到腳斷也可以ˇ

今天也看了學長姐的練習,,

覺得,,

他們真的很厲害 ! !

練習完我又趕場到僅文家烤肉ˇ

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

玩起來就是很high

哈哈*

還玩了真心話 大冒險,, ( ( 我的真心話都是真的押 ! !

幾個女生湊在一起聊天,,

玩到了好晚才回家,,

最後還和秀講了好多的話,,

哈哈*

感覺真的是很充實ˇ

1 2班的寶貝押ˇ 如果有要出去玩不要忘了我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