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7:27:34筱 *

 縱容眼淚 *



我結束了與淚線的爭吵.
他贏了.
我輸了我哭了我不爭氣我沒用......

我好孤單我真的覺得我很孤單.....




我大哭..
我縱容眼淚...
越哭越覺得自己孤單...
因為我只能對著電腦哭...


‵ 筱筱,*: 可是我總是覺得我一個人 ..
‵ 童哥,: 為什麼呢?
‵ 童哥,: 因為在你需要的時候 沒人幫的了你嗎?
‵ 筱筱,*: 哭了沒人讓我靠 ...
‵ 筱筱,*: 我越來越不爭氣了 .....
‵ 童哥,: = ="
‵ 童哥,: 秀秀哦~
‵ 童哥,: 賣哭哭了 雖然不在你身邊 但我還在電腦前啊
‵ 童哥,: 至少你說什麼 我都聽的到不是嗎?
‵ 筱筱,*: 摁摁 ...
‵ 筱筱,*: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孤單 ....
‵ 筱筱,*: 因為我只能對著一台電腦大哭 ...
‵ 筱筱,*: 用淚水洗鍵盤 ....
‵ 筱筱,*: 用難過打字 ...
‵ 筱筱,*: 用孤單操控滑鼠 ...




我想打的我都先說了.
我哭了好久.




我一直哭找不到理由一直哭......

我好無助我真的好無助.
要不是哥你一直在我身邊陪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會不會窒息而死.
一個人的感覺好難受.


今天一整天看著家裡的人來來去去.
媽媽出門了後來爸爸也出門了.
爸爸回來了爸爸又出門去接媽媽回來.
媽媽又出門了弟弟也出門了.
爸爸也跟著出門了.
爸爸又回來了沒有坐下又出門了.

我依然一直站在原地.
我一直看著電腦.
電腦是我唯一的依靠.
在家裡說真的.
電腦和我最親吧.

或許吧.
在學校想回家都是因為我想電腦.
或許以後電腦取代人是真的.
我已經先行驗證了.






我孤單我寂寞我無法忍受.
我無助我想哭我真的受夠.
我潦倒我放棄我不能回頭.






我怎麼辦我只能哭我還能做什麼.
在學校我也覺得我開始疏離人群.
我開始覺得我自己不再那麼樂觀.
我甚至覺得自己漸漸走向憂鬱症.
會不會以後會不會我得到憂鬱症?
會不會我以後要靠安眠藥才睡著?
會不會我以後無助到要割腕自殺?
會不會我走不下去我直接去尋短?
會不會無情無義的拋下所有人走?
我不知道我以後還會怎麼走下去.
我只知道我快要無法承受現在了.
我的問題不是課業感情家人朋友.
而是自己是我自己給我自己問題.
我最大的壓力來源是自己對不對?








我哭了.................................
眼淚獲勝。

上一篇: 藍天白雲 *

下一篇: 豈只如此 *

我對眼淚又愛又恨♥ 2008-04-05 10:42:16

我對眼淚又愛又恨♥

我對眼淚又愛又恨♥ 2008-04-05 10:41:20

我對眼淚又愛又恨♥

我對眼淚又愛又恨♥ 2008-04-05 10:41:08

我對眼淚又愛又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