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2:12:10頹廢貓

無唔

回憶總像海浪一般

洶湧卻又細碎

我闔上眼

用極服貼的節奏去聆聽去神會

那發自底心的波光漾漾 去領受


頃刻

探問來自風中的心曲

一切便如同 紋白蝶絨翅初撲

窸窸窣窣了起來


路旁的碎白小花 天空澄淨的雲白

隨著 風吹 地 擺動

不經意地

我跌入了這個 夏天的 一望無際


騎著摩托車 風吹著

我頹廢的劉海

我甚至覺得劉海是一串飛舞的流蘇

在我的額上 放意地舒斬 放意地波柔

這風 像喚我入寐的耳語 置我於現實與夢境間遊走

我相信 那些煩憂

即使只是輕輕碰觸到

我被那新陽曬暖的額心

也會散作一縷煙 消散無蹤

年輕歲月 總是有那麼一段的曖昧時期

連自己也很難去區分歸類 什麼是非對錯

什麼真的是痛......

一如山谷的溪流 終有一天會流向大海

或許我該卸去蟬蛻 將所有生命的蟄伏

埋在泥土香中

用吶喊 用吶喊....

去迎接現在 去感受生命在腹中的鳴動

天空的雲和我的思緒吶 隨著風退得

好遠 好遠.....

洶湧卻又細碎

一如大海 有洶湧有細碎

有一望無際的遼闊....有無邊無際的徜徉....

午後風鈴的叮噹清響 雲白 樹蔭 蟬鳴

到底是個令人心沁的時節 冰冰涼涼 卻又有汗水青春和耀眼的炙熱 -++


而打從相遇的瞬間我早已決定

我要用我的生命去收藏...去珍惜~~我擁有的一切~~


包刮...






上一篇:傻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