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5:06:25頹廢貓

無路用的人

法國輸ㄌ......

打到PK~~然後5:3....

席丹最後是紅牌結束生涯....

機.

現在在zc家.....

睡醒了....

一整天又不知道要做啥....

一ㄍ人在家..無趣..

整天對著無人的電腦發呆...

偶爾幫我弟玩玩楓之谷~~~空虛...

電視~世足沒了~只剩瓊斯盃...

什麼爛技術~每個打ㄉ都比我爛~叫我ㄑ秀灌籃就好啦~!!

我竟然無聊還會到圖書館讀”空中英語教室”..

挖襙~為大學原文書準備也太早ㄌㄅ~~

有沒有學校都知道~~~~

都知道要幹ㄇ....

工作都找ㄉ到~~都沒被別人放鳥~~

好無趣阿~~~想起阿嶽ㄉㄧ首歌~~”無路用的人”



我的心是一片慘藍~

最近只能靜靜的一個人發呆....

想想自己要幹嘛....

哇咧幹~幹什麼都行阿~~

幹什ㄇ都行?

那到底要幹什ㄇ??

不知道~~~

空虛的生活~~~好無聊......

上一篇:

下一篇:唔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