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3:48:01頹廢貓

準18

再6天是我18歲的生日 很難想像自己已經這麼大年紀了~呵呵

心理和實際的年紀差距 感覺不真實

一年又一年 不知不覺在萬芳已經有6個年頭了...

最近我特喜歡回憶待在萬芳的事情~國中時總是渾渾噩噩過每一天

和那時的死黨~每天到處瘋~整天找機會嗆老師~

夏天的時候,

知了在樹上叫~雖然有了冷氣~在教室裡~

吵鬧的氣氛~教室裡洋溢著熱情~

上高中的時候~高一依舊沒改變~老萬芳咩~把所有壞習慣繼續延續~

時間一邊走~我們一邊成長 慢慢的~一些幼稚的行為~也放入回憶的匣子裡

夜貓子的生活來了~大家伙都喜歡晚上出來乘涼~聊天~

回想之前的種種~感覺歲月真實一眨眼就過了.....

18歲的男人應該是怎樣的?

很多認識我的朋友都說我外表不像17歲的男人..

總是看起來大上個4、5歲

但回家的時候~老爸老母總說怎麼感覺沒啥變~沒長大呢?

哈~我也不知道 可能在家總是很叛逆~像個幼稚的國中生...


到今天~我的愛情...

觀點都在不停的改變,

我不知道是否愛過人沒有?

在別人眼裡~也許~有人會覺得~拈花惹草?風流?花?(唔~心情突然不爽一下~機!)


直到現在,呆坐在電腦前發楞~腦海裡想著此時此刻~你在做什麼?

手機拿在手哩,按了號卻沒撥出,怕吵到你讀書~就醬靜靜的思念...

降的行為~開始了好幾天...我想~現在的我有了解答~


現在的我想想,之前不知愛過否.....似乎~也是頗為可悲的...


18年的光陰~浪費了一些青春...可是也不是一無所獲..

我學會了~很多東西左邊看和右邊看有不同的結果~

看事情不片面...任何事情都是福禍並存..



如果我愛你/村上春樹
魚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妳在我心裡.....」